【六秩芳华】秦裕辉看望慰问老同志

发布日期:2020年07月24日文: 宁思思 摄:焦珞珈 来源 : 宣传统战部

近日,校(院)党委书记秦裕辉,校(院)党委委员、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一行看望慰问我校原党委书记蔡光先、原湖南中医学院院长陈大舜等老同志。

在老同志家中,秦裕辉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,叮嘱他们保重身体,并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。秦裕辉表示,今年是学校本科教育60周年,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作出的卓越贡献,目前,学校校史陈列馆及中医药博物馆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建中,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和支持。

老同志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喜悦,他们纷纷表示,将继续发挥余热,关心、支持学校发展,并祝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据悉,为迎接本科教育60周年华诞,我校启动了征集校史资料和实物的活动,得到了广大师生、离退休老同志及海内外校友的积极响应。校史陈列馆工作小组成员先后走访了“湖南中医五老”后人及办学初期的专家学者,并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。

关闭

相关新闻

学校微博

最新图文

近期热点

版权所有©湖南中医药大学  |  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 |  邮编:410208  |  电话:0731-88458000 88458111(传真) 湘ICP备05002960号 |   技术支持:恒远翼展